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风采

中共荆州市委党校 二零二三年春季第二期轻干班 毕 业 典 礼

发布时间:2023-06-25 11:03:28

 



     6月21日上午,我校(院)举行2023年春季第二期年轻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傅前武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辛巍巍主持毕业典礼。

  傅前武指出,通过一个半月的封闭式系统性学习,轻干班学员在理论武装、党性修养、能力水平等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和提升,并充分肯定了党校的办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傅前武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历在自我能力提升、群众工作、应急事件处置等几个方面为学员传授了经验。

  毕业典礼上,市委党校副校长崔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春季第二期年轻干部班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的决定》,优秀班干部代表陈爱婷、优秀学员代表刘恒作了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把党校学到的知识方法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在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展现担当作为。

  市委党校副校长谭泽春、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王乐勤等参加了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