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要闻

2024年春季第一期主体班开学典礼暨纪律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14 10:33:26

  3月13日上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春季第一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李水彬出席并作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辛巍巍主持,党校全体班子成员、市委党校春季第一期主体班学员参加。

  典礼上,李水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中青年干部在新时代抓住奋进的机遇,知敬畏、勇担当;要求中青年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把忠诚注入灵魂、把自己交给工作、把进步交给组织、把纪律作为底线,历练实干本领,积极投身到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火热实践中来。

  最后,市委党校副校长崔明开展纪律专题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参训学员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规定、保持优良学风,加强自我管理、服从组织管理,不折不扣抓好纪律规定的贯彻执行,切实做到在真学实学上下功夫,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向组织交一份圆满的答卷。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宝贵的学习培训时光,全身心投入学习,努力在理论素养、政治素养、精神境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上有较大提升,以崭新的面貌奔赴岗位,创造新的业绩。

  (科干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