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要闻

我校一项调研报告获市委书记吴锦同志签批

发布时间:2024-02-27 17:03:28

  近日,我校《咨政参阅》(第1期)刊发的调研报告《荆州市崇湖小流域综合治理成效、经验启示及工作建议》获得市委书记、市委党校第一校长吴锦同志签批。吴锦书记批示指出:“紧贴中心重点比较及时,成效经验总结比较到位,为全市全面推进小流域综合治理提供了思路、启示、方向。”

  《荆州市崇湖小流域综合治理成效、经验启示及工作建议》是荆州市委党校的重点课题。课题组多次深入崇湖实地走访、搜集资料,并多次召开座谈研讨会,旨在梳理崇湖小流域治理取得的成效、尝试总结“崇湖经验”,以期为荆州市小流域治理的全面铺开提供有益参考,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围绕着全市中心重点工作开展研究,扛牢“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政治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