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活动

市委党校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7 11:59:21

  为进一步体现党内关怀,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11月15日,市委党校为退休同志李玉邦、安军、何黎、杜文珍举办荣誉退休仪式。仪式由副校长乔茂军主持,全体校委成员、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

  仪式上,副校长崔明宣读了关于四位同志退休的文件,校委为退休干部颁发退休证、赠送纪念品,校领导、教职工代表回忆了往昔与四位退休同志一同“并肩作战”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深深不舍和祝福。

  退休干部深情回顾了工作几十年来努力奋斗的点点滴滴,讲述了对党校的真挚感情,表达了对组织教育培养的感谢,并表示退休后将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常务副校长辛巍巍对退休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对即将开启的退休生活给予美好祝福,希望退休同志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积极为党校工作建言献策,把宝贵经验传递给年轻同志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