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幻灯

深入走访进社区 齐心共创文明城

发布时间:2023-03-24 15:42:51

 

     为喜迎首届荆楚文化节、荆州马拉松赛事,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更好美化城市环境,市委党校高度重视全市“洁城行动”工作。3月24日上午,荆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辛巍巍一行前往东桥社区和江津西路分段网格点,调研创文创卫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辛巍巍同志就东桥社区和网格点的卫生环境、车辆停放、交通秩序和创建氛围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并与东桥社区陈涛书记就创建文明城市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对东桥社区在文明实践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肯定。

  为进一步促推创建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辛巍巍指出,要充分发挥群众参与文明创城市创建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创文成效提高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享受文明城市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