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头条

荆州市委党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做实

发布时间:2023-01-11 15:15:31

  2022年11月-12月,中共荆州市委党校分四期对全市1300余名来自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市管企业和县市区的干部进行集中培训,通过专题辅导、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组织学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学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荆州市委党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按照市委工作总部署,在第一时间召开“二十大”理论学习会、组织专职教师开展学习研讨,做好教学课件。在组织部的指导下迅速制定轮训班培训计划。学校组织力量加班加点抢进度,提前一个月完成了包括教室、报告厅、食堂和学员宿舍的基本搬迁工作,为推进二十大精神学深做实提供了学习环境。

  培训班每期五天,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领导周向阳、严冀钢、李水彬、刘辉文、刘辉萍等分别为学员们作了专题辅导,全体学员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交流研讨会上,学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说感悟、谈体会。学员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学员们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书写好新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