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下基层

守纪律 讲规矩 做一名履职尽责的好党员 好干部 ——荆州市委党校校委侯礼文在驻点村参加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1 08:43:33

  2024年元月10日,陈币桥村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进行了2024年开年第一期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中共荆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侯礼文参加并为全体党员作了《守纪律 讲规矩 做一名履职尽责的好党员 好干部》的专题讲座。

  侯礼文校委从守纪律讲规矩是党员干部的立政之道;讲规矩是党员干部的立业之基;怎样做一名履职尽责的基层好党员、好干部等方面,全面深刻地进行了宣讲。特别强调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尤其要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要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联系陈币桥村实际,他鼓励村老党员要发挥余热,利用熟悉村情民情的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发挥好建设性作用。侯礼文校委的专题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