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下基层

党校小区隔离不隔爱 退休党员退休不褪色

发布时间:2022-10-13 22:05:13

 

 

  面对荆州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党校小区封控管理的情况,市委党校退休党员主动作为,发挥余热,通过社区报到、宣传政策、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积极支持、参与疫情防控,为打赢防疫阻击战献策出力。

  他们是严防疫情蔓延的“排头兵”。10月12日上午,吴江平、肖方中、彭均香三位退休党员同志参与党校小区内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同时通过校园工作群、电话沟通等方式,积极宣传防疫工作,号召党校教职工“宅”家做好个人、家庭的防疫措施,严格遵守政府、防疫部门的规定。

  他们是抗疫一线最美的“夕阳红”。市委党校退休党员全力做好临时管控期间党校小区群众生活物资相关需求保障工作,挨家挨户配送物资,确保群众基本生活物资得到满足,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党校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狙击战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