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荣誉

我校荣获市直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发布时间:2022-07-04 11:18:31

  根据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中共荆州市委党校机关委员会被评为市直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委党校教务长刘江虹、科研办主任黄园钧被评为市直单位优秀共产党员。

  近年来,我校着力提升党组织战斗力。连续4年被评为全市党建工作优秀单位,连续2届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驻村工作队连续5年被评为全市先进工作队,驻社区工作组在战疫期间获评全市先进下沉工作组称号。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推出3名同志获得全市实绩突出个人、荆州市首届最美扶贫人、荆州新发展阶段“开局先锋”等荣誉。两名80多岁的党校退休老同志受到党校党建氛围的浸染,成为全市年龄最大的预备党员。党建研究服务中心大局。推荐多个党建课程获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颁发的全省好课程、全省优秀基层宣讲报告、全省党校系统优秀微党课等荣誉,多篇党建调研成果获得市委主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坚持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市委党校“入党记忆展”“走进党校过生日”活动成为市内知名,在省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党建品牌。

  希望受到表彰的部门和个人珍惜荣誉,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四个作用,为推动荆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机关党委 供稿)